close

 
不知不覺中喜愛小布,收集小布已經3年了.
想當初-初見小布時我還覺得他的眼睛很恐怖,
因為那時小布在彩盒裡的眼睛是正眼黃色的,所以我覺得恐怖,
一直到隔沒多久在網路上看到小布的照片時被吸引到了,一直在找小布照片,

144877a8b918d6.jpg

從此以後我陷入了小布深淵,我的心裡夢裡眼裡都是小布,
我從小小布開始下手,可是沒多久我覺得小小布不能滿足我了,
於是我開始買大布,一直到現在我已經擁有了27隻小布, 還會再陸續增加中.......



我只知道我得了一種小布病毒,生活中的嗜號與日常收藏全部改變......
我不再收集轉蛋和其他玩偶玩具,我只對小布有興趣, 我只對小布才會正眼以對....



只能說....小布的魅力無窮,她正慢慢將她的病毒蔓延到您我之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