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08.JPG

會知道這款娃娃是朋友告訴我的,
偶然間朋友傳來官方照片問我說哪一隻可愛?
跟我說有多訂一隻短髮波波頭要我問問朋友有人要嗎?
我不多加思索馬上跟他說我要短髮波波頭那隻,
其實第一眼看到這款娃我就喜歡上了,
馬上跟朋友要資料去網路上查詢這隻娃了,
原來bellaboneca doll之前已經出過幾款了,
還好來得及知道這款限定款,謝謝朋友告知我這款娃.

IMG_6720.jpg

IMG_6722.jpg

IMG_6718.jpg

收到娃娃前又在韓拍上看到另一隻長捲髮出現,
馬上連絡朋友幫我買下,想要她們一對出現.
娃娃到我手上打開看她們,兩隻都好漂亮又可愛,
很高興能夠知道這款娃也擁有了她們.

IMG_6712.jpg

IMG_6715.jpg

場景擺設幾天了,就是為了要拍拍bellaboneca doll而擺設的,
讓他們穿上娃友做的洋裝拍拍顯得更加漂亮迷人.
之前問過娃友這2隻哪一隻大家比較喜歡?
短髮波波頭受到大都數人的喜歡,票數較高,
其實長捲髮的bellaboneca doll也很漂亮喔.

IMG_6714.jpg

IMG_6711.jpg

IMG_6724.jpg

IMG_6710.jpg

韓國膠皮娃真的很多款,感覺每一款都很可愛,
如果荷包允許我真的想每種韓娃都來都來~哈

IMG_6709.jpg

bellaboneca doll 的身高約20公分左右,頭比莉卡和momo小,
衣服鞋子可以穿中布娃衣或是復刻初代莉卡;韓娃momo的尺寸.
要找她適穿的娃衣不難喔,在臉書娃娃社團裡就有很多娃麻手作販售.

看完以上照片,不知道到大家有沒有喜歡bellaboneca doll ?
作者陸陸續續有出新款娃喔,最近有出辦子款的異色髮喔.
喜歡的娃麻可以網路找找bellaboneca doll資料做做功課喔^^

arrow
arrow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