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69.jpg

常常看到娃友分享的花池娃娃照片,
一直以來都忍住沒有入坑購買,
前陣子買了花池白肌雙馬尾的,沒多久就出讓,
因為覺得花池娃娃臉太瘦長不喜歡.
以為這樣就能夠斷了入坑花池娃娃的念頭,
哪裡知道花池茱莉出現了開始動搖了我的心.

IMG_6860.jpg

IMG_6874.jpg

茱莉的臉沒有花池的瘦長,比較圓潤一些,
因為這樣讓我喜歡上茱莉.
但我沒有馬上購買而是一直欣賞著娃友分享的茱莉美照.
喜歡上一支金髮旁分髮的茱莉,但是當時荷包不夠滿,
錯過了好幾隻娃友出讓的茱莉.
當我在猶豫要不要買茱莉時,看到了新款的黑肌茱莉,
當下馬上找尋如何購買到她,
卻因為娃島都已經完售而跺腳,
我已經很多年沒有關注娃島賣場和消息了,
因為喜歡上茱莉又開始注意了.

IMG_6855.jpg

IMG_6872.jpg

買不到黑肌茱莉真的很不爽,都存到錢要買了阿!!
就在失望的時候發現娃友的賣娃po文,
問了之後就跟娃友接了我的第一支花池娃娃黑肌茱莉.

IMG_6856.jpg

IMG_6859.jpg

這隻黑髮黑肌茱莉真的很美阿,
我沒有注意到她的臉龐還有一顆痣,
收到時還一度以為是黑點瑕疵,我還用棉花棒沾水去擦,
最後才知道那是她的原廠妝容,還好我沒有很用力去擦那痣,
不然被我的白痴行為弄到掉妝我就要哭了.

IMG_6876.jpg

IMG_6862.jpg

拍完這組照片後更是覺得茱莉很美阿!!
讓我想要在繼續買一隻來玩玩,
(這種花錢敗家心態真的好嗎?哈哈)
下個月領了薪水後就有額度可以買了,
目前想要接的是跟這支黑髮同時發售的金髮茱莉,
十月初之後希望能買到預算內的金髮黑肌茱莉.(許願)

IMG_6865.jpg

以上我的第一隻黑髮黑肌茱莉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下次買到金髮黑肌茱莉後也會找一天拍拍照分享上來的^^~

 

 

arrow
arrow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