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82.jpg

這隻babyringobonnie是去年接的,
請代購在韓拍代為購回的.
一開始看到這款娃的時候被她的臉蛋吸引,
感覺她有著復古娃娃臉蛋的韻味,
她散發的氣質有著以前復古年代娃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IMG_6883.jpg

IMG_6881.jpg

跟她一起同期發行的還有一隻黑髮馬尾頭的,
我比較喜歡這隻側分髮的她.
在韓拍中找尋著她的身影,
發現了符合預算的她出現就趕快請代購代買了.
雖然是二手的,但是韓國玩家娃娃保存得很好,缺點只有外盒壓傷而已.

IMG_6879.jpg

IMG_6878.jpg

她是韓娃babyringo品牌娃,這隻娃娃叫做 bonnie.
  韓娃的品牌眾多,我也不是很清楚每款的名稱和差異.
她的高度跟韓娃momo bianco差不多高,
衣服鞋子方面可以跟大多的韓娃共穿.
復刻初代莉卡和中布的衣服bonnie也可以穿.

IMG_6886.jpg

IMG_6885.jpg

IMG_6884.jpg

雖然有了這隻babyringobonnie,我還想要在入手一隻短髮妹妹頭的bonnie.
希望能如願~祈禱讓我能如願預算內買到.
以上是今天快速拍拍babyringobonnie 的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