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13.jpg


custom blythe 蜜拉來家裡很久了,
一直忘了在部落格介紹她給大家認識.
其實這幾張照片很早前就拍好一直沒有po上,
原因是之前常使用的天X部落格出問題,這部分我就不多說了,
以後會以這裡為主!
以下是蜜拉custom blythe的照片請大家看看~

IMG_5821.jpg

custom blythe 蜜拉有著白皙甜美的容顏,
她的大波浪卷頭髮很細很柔滑,捲度捲的很好看.
 

IMG_5815.jpg


她的粉紅眼影讓他看起來有點害羞的樣子惹人喜歡,
淡淡淺淺的微笑似乎傳達著些許愛意.

IMG_5818.jpg


我覺得她是容易害羞的女孩,
她的害羞眼神和那一抹淺淺微笑有沒有讓你愛上她?!
看了她的淺淺微笑有沒有讓你心神蕩漾,
我在看了她之後也會回以一抹淺淺的微笑.

IMG_5814.jpg

 

IMG_5811.jpg


custom blythe 蜜拉有著我一貫喜歡的溫柔風格,
感謝改娃師改出我喜歡的樣子.

以上介紹custom blythe 蜜拉登場給大家認識,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custom blythe 蜜拉^^~

arrow
arrow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