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59.jpg

離開桃子坑好幾年了,
最近一直被娃友的桃子照片吸引著,
一直抗拒著不要在入桃子坑,
我終究敵不過誘惑還是入手了桃子娃娃.

IMG_7857.jpg

在想要購買桃子的時候有去逛逛桃子賣場,
一直沒有下決心要帶哪隻桃子回來.
就在一次深夜看到這對桃子,賣家拍了她們待在盒子裡的實品,
覺得她們很漂亮,對她們心動了.
決心不在猶豫要不要買?她們好不好打扮?
先買回了再說,我相信自己可以將她們打扮漂亮的.

IMG_7845.jpg

IMG_7847.jpg

收到了初戀未滿和心友以上這一對momoko姊妹,
當然就是趕快的開盒出來拍照.
這是我最快的一次收到當天晚上抽空就開盒拍拍,
以往都是收到後只拍幾張他們的盒照就收起來,
排計畫表過一段時日才會拿出來穿搭拍照.
這次很快就拿出來拍照,可見我很期待這對momoko姊妹.

IMG_7853.jpg

IMG_7851.jpg

白肌的名稱是 初恋未満/Less Than First Love
黑肌的名稱是 心友以上/More Than a Best Friend
她們都是2019/08發售的momoko.
她們兩個的頭髮都是挑染髮,撥開會看到棕髮下透著金色髮絲,
白肌的初恋未満桃子給人甜美溫柔的感覺,
黑肌的心友以上桃子給人俏麗率性的感覺,
她們的服裝一如往常漂亮外做工也好.

IMG_7842.jpg

這次先拍拍她們穿著原廠服裝配件的照片,
下次再排計畫拍拍她們穿其他服裝的照片.
現在後悔我以前將桃子的美鞋和衣服都出清了,
要打扮她們要在置裝了,荷包君表示不滿中...哈

IMG_7854.jpg

以上是初恋未満和心友以上桃子的開盒拍拍,
不知道大家覺得她們漂亮嗎?
希望有拍出她們的漂亮感,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