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96.jpg

發現這組momoko照片沒有po上來,
趕快ps修圖後分享上來給大家看看.

IMG_5194.jpg

我已經離坑momoko很久了,
我的momoko也都全部出清完畢,
偶而看看自己之前拍的momoko照片,
當時玩賞momoko的美好記憶一一浮現,
幫她拍照時感覺自己是時尚攝影師在拍模特兒一樣,
她修長的身軀和漂亮的臉蛋真的是美麗動人.

IMG_5199.jpg

IMG_5191.jpg

我會離開momoko是因為她的素體會因時間久遠部分斷裂碎化,
她的手腳很脆弱! 最容易斷裂的是腳的部分,
容易因為穿上靴子脫下時拉扯造成裂痕,一二次之後就會斷了,
也看過有的娃麻的momoko脖子處也因時間久了脆化!
而她的原廠素體官方又不販售...種種原因讓我忍痛跳坑.
我沒有唱衰momoko的意思喔,她還是很美的,
喜歡她的娃麻還是要繼續喜歡下去喔.
也許以後我會再繼續進入momoko坑?!

IMG_5200.jpg

我喜歡momoko穿著打扮現代女生的樣子,
時尚,性感,文青,可愛,運動風,她統統可以駕馭喔.

IMG_5203.jpg

IMG_5205.jpg

以上是 momoko Todays 08SS Cowardly Lion的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