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9f4b615c896.jpg 
 
麗兒custom blythe回來很久了一直沒有亮相,
幫她搭配好衣服後帶她外出拍拍她,介紹她出來給大家認識認識.

亮麗黑髮的漂亮麗兒custom blythe很可愛,
感覺她有著爽朗的個性!是個漂亮又可愛的小妞.就幫她取名叫麗兒.
以下照片是這次帶她外拍的登場照,請大家看看~





麗兒custom blythe的頭髮捲捲的很漂亮,
她的捲捲頭髮很好整理,噴些水或髮妝水整理就很好看!







麗兒custom blythe其中一眼的眼片是星柄圖案好好看,
要感謝改娃師幫我搭配這麼好看的眼片.好喜歡喔.
麗兒custom blythe的妝感畫得很漂亮,是橘色系溫暖妝感,
一整個是我要的感覺,是個漂亮可愛的小妞兒.







一段時間沒有外拍了,所以拍起來有點生疏.
感覺拍的不是很順,拍了好多張不是很滿意,
這次po上的照片是比較喜歡的,不喜歡的全刪了.哈~
在室內拍和室外拍最大的不同是光線,外拍的光線效果真的很好,
自然光線下的麗兒custom blythe好漂亮喔!







麗兒custom blythe身上的雪花大衣是多年前買的,
一直放著沒有讓娃穿過,這次翻出來讓麗兒穿上果然很適合.
如果有一件這樣漂亮圖案的大衣我也想買一件來穿穿~哈哈





上面兩張照片顏色因為拍的不是很好,所以ps加了顏色效果還不錯!
照片背景的建築物外觀好漂亮,像是別墅來著.
麗兒custom blythe跟它拍拍感覺她是來自那棟別墅的美女呢~哈

最近玩小布改娃比較多,不是我不愛原裝的喔,
只要是我喜歡的我都愛,不管是改娃或是原廠的.
我都會輪流玩已經開盒過的小布和娃娃.

以上麗兒custom blythe照片有沒有好看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stom blythe doll momoko licca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