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794a36b490d.jpg

小啾回來很久了一直沒有亮相,
幫她搭配好衣服後拍拍她,介紹她出來給大家認識認識.

金髮白皙皮膚的嘟嘴小啾custom blythe很可愛,
感覺她有著傻大姐的個性!平常喜歡嘴巴嘟嘟著.
因為她的嘴巴嘟嘟著很像要啾咪,所以就幫她取名叫小啾.
以下照片是這次幫她拍拍的登場照,請大家看看~





小啾的皮膚很白,搭配著紅色系的眼妝彩妝意外的好看.
她的其中一眼的眼片是蝴蝶圖案好好看,
要感謝改娃師幫我搭配這麼好看的眼片.







要幫小啾選衣服時發現我的小布服飾有好多都沒穿過,
小啾適合很多衣服,穿了很多套都好看.
穿了幾套後覺得這套紅色的很適合她.
這次她的首次亮相就穿這套拍拍可愛照囉.
以後再來讓她穿搭其他套服飾,因為小啾很好打扮~哈







拍拍小啾時一起入鏡的小浣熊好可愛,
最後一張照感覺小浣熊一直在偷看著小啾.

最近玩小布改娃比較多,不是我不愛原裝的喔,
只要是我喜歡的我都愛,不管是改娃或是原廠的.
我都會輪流玩已經開盒過的小布和娃娃.

以上小啾custom blythe照片是不是很可愛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