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fff3d6c8674.jpg
 
喜歡摩洛哥小布的漂亮髮色很久了,
印象中六周年小布和翡翠小布的髮色跟她的類似,
我沒有六周年小布和翡翠小布所以這隻的髮色更不能錯過了.
摩洛哥小布的妝感是橘色系的肌膚是自然肌,配起來滿好看的呢.
自然肌拍照時比較不容易因為光線強而曝光,是屬於好拍的肌膚.



摩洛哥小布翠綠色的頭髮好漂亮,
她的原廠服裝讓她穿起來像是異國美女,感覺比較成熟.
我不是很喜歡她的原廠服裝,所以幫她配了甜美風格的娃衣來打扮.
穿上這件娃衣洋裝讓她變得可愛漂亮,擺脫原廠設定的成熟味.





這套娃衣洋裝約5年前買的,一直沒有讓其他小布穿過.
買了很久都放在娃衣盒堆中被我忘記,
這次開盒拍她讓我想起有這件娃衣,翻找出來果然她穿好適合哦.
這件娃衣洋裝非常精緻超美的,印象是專門製作BJD娃衣的娃麻的作品.
當時拜託她依照她的作品作2套小布的尺寸給我,真的很感謝她.
我忘了這位娃麻是否有再繼續販售製作娃衣?也記不起是哪位娃麻了?
要在翻找資料看看.若可以找到資料希望能再跟她買娃衣.





摩洛哥小布真的很美哦!這漂亮髮色的小布通常很搶手!
以六周年和翡翠小布來說,她們都是發售後就讓人驚艷,價格隨之高漲.
還好今年2月底發售摩洛哥小布時她的價格沒有很高,
也沒有像六周年和翡翠小布那樣因為數量不多而不好搶.
所以我就能如願買到摩洛哥小布,真的很高興.
現在她的身價雖然比之前高了,但是還未破萬我覺得還好,
若有喜歡她的娃麻要趕快把握,以免以後價格破萬阿!!





我家小布大都走溫柔可愛的路線,大家是否也認同呢?
我的摩洛哥小布是不是很漂亮可愛啊?!
她的漂亮髮色真的讓人喜歡,吸引人家的目光阿!

以上我家的摩洛哥小布開盒首次拍拍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