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dc3263734a1.jpg

blythe*小綠*是拼娃來著(factory Blythe),
3月的時候借給同事女友玩耍,因此她愛上了Blythe.
有時會問我一些Blythe的周邊問題,很高興影響到身邊朋友喜歡小布.
最近同事女友將blythe*小綠*還我,趁著還沒將她收進盒中來拍拍她吧!
準備了一些食玩和狗狗和藤葉來一起拍拍,
這次的題目就訂為:blythe*小綠*和狗狗的午餐約會,大家看看囉^^







餐點的食玩是很久前買娃時賣家贈送的,一直沒有打開拍拍,
這次想到就趕快拿出來拍拍! 狗狗是蝴蝶犬小小隻的很可愛喔.
同時入鏡的還有露娜貓貓,也很可愛哦~
這次blythe*小綠*身上穿的花花洋裝是之前在日拍買的,很好看哦^^







看著blythe*小綠*和狗狗的照片,
讓我想起以前我的狗狗還在時,我們常常一起去公園散步和野餐,
頓時紅了眼眶想念起已經在天堂的我的狗狗.
曾經那段一起玩耍陪伴的美好回憶.







一直很喜歡blythe*小綠*,覺得她很美!雖然她是拼娃.
我覺得她的漂亮是很多玩小布的娃友會喜歡的.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將她送去改娃呢?大家覺得呢?
想要送她去整型換個新妝看看?我在想想吧!哈~

以上blythe*小綠*的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ctory Blythe neo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