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93c776626c0.jpg

  一直覺得我家的兔子面具中布給人是恬靜的感覺,
可能是她臉龐沒有可愛感覺而是恬靜的感覺.
大家是不是也都覺得我家的兔子面具中布是恬靜女孩?!





拿出適合她恬靜感覺的娃衣裝扮她,果然真的適合她的氣質.
感覺她是安靜不多話的恬靜小淑女.
(我家小布中布大多走恬靜氣質路線~哈)





看很多台灣娃麻和日本娃麻和國外娃麻都能將兔子面具中小布拍的可愛.
可是我拍我家的兔子面具中小布都沒有可愛感覺?都是恬靜感覺.
我也好想拍出她的可愛感!希望下次拍她能拍出她可愛的感覺.加油~





兔子面具中布不是一眼就驚豔的類型,她是屬於耐看好打扮的中布.
而且她的直長髮對於不擅整理捲髮的娃麻相對之下很好整理喔.
若是將她綁起麻花瓣子頭應該會變得可愛吧?下次來試試...
也可以將她綁多個辦子然後燙一下髮,微卷的髮型也會好看喔.





兔子面具中布真的很值得入手,如今她的價格已經是漲價了,
不然我真的想再買一體來收藏!
男友說要知足,這個有一隻就好了,
看看你自己擁有的一堆娃還等著你去開盒呢.
好的!!我知道要知足知足知足.但是難免就是會想再要嘛~哈

以上兔子面具中布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ddie Blythe Lydia Green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