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9e2a2c15967.jpg

一直很喜歡淘氣鬼小布,喜歡她的混色髮,
覺得她很可愛有頑皮的感覺.
她可以打扮中性男孩風也可以打扮可愛女孩風喔.





淘氣鬼小布真的很可愛,這次她初登場給她穿上瓢蟲蝴蝶娃衣是不是很可愛,
瓢蟲蝴蝶娃衣是在日拍買的喔,是日本娃麻的手做娃衣喔.精緻好看呢.
再配上可愛的熊熊帽讓淘氣鬼小布更加可愛了!
(這件瓢蟲蝴蝶娃衣可以內搭T恤穿,也可以單穿喔,都很好看哦!)





我的這支淘氣鬼小布收到時正眼有點偏往下看,
在煩惱怎麼辦時我上網google了如何補救,
好在有找到資料可以矯正正眼偏往下看的問題.
也問了芳芳一些開腦問題,感謝她提醒我.感謝~
接下來我就大膽地開小布腦來矯正正眼偏往下看的問題.
其實很簡單,將T桿稍稍磨短一些(或是削短一點),要慢慢試不能一次削短太多.
矯正後淘氣鬼小布正眼不會偏往下看了~成功!!!





看日本娃麻拍的照片,有的淘氣鬼小布頭髮是往外翹,有的跟我的一樣頭髮往內捲.
其實都一樣可愛哦!往內捲的話用梳子梳往內就ok了,也可以用髮捲固定一下.
以上淘氣鬼小布照片是不是很可愛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o blythe doll Pickle Winkle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