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3ba5579d24a.jpg 
 
經過耐心的等待,我的龐克風中小布回來了.
她變得好可愛哦!甜甜的微笑滿滿的可愛氣息.好喜歡喔!
變身後的她真的好可愛,跟我預想的一樣,可愛的她讓我好高興哦!
其實9月就收到她了,一直沒有空拍她.剛好有空就趕快帶她去外拍,
好久沒外拍的我一開始不習慣,試拍了幾張感覺找回來了才比較上手.
以下照片是龐克風中小布可愛變身回來的首次外拍請大家看看囉~











秋天外拍最擔心的就是一陣陣的風!每每擺好要拍時陣風來了娃兒就倒了.
很怕她倒下來會碰傷臉或是刮傷臉部美美的妝感.
因為風來時真的很大,所以她的首次外拍我沒有拍很多張就收工回家.
一方面也擔心風大在外面逗留太久會讓我身體不舒服,所以乖乖回家.







看完以上照片有沒有覺得她變得很可愛!
妝感和眼睛瞳片和微笑小嘴都太可愛了啦~
我的龐克風中小布可愛變身回來了.
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YA~



她的原身是Middie Blythe “Jackie Ramone”
我將她送去給*芳芳*改娃,經過耐心的等待後就收到了現在可愛的她,
感謝*芳芳*讓她變得可愛,完全是我預想中的樣子.
感謝*芳芳*耐心的跟我溝通改娃的樣子,感謝她的手藝讓她變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stom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