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7ecba9b8a47.jpg

 改娃回來後的她很可愛讓人很喜歡,
但是我想讓她有點淘氣的感覺,讓她有點小孩子的感覺.那就是剪髮囉!!
將她的瀏海和髮尾剪短一些應該就是淘氣的小女孩感覺.
穿搭好衣服後趕快來拍拍她淘氣可愛的照片~











在我拍照的同時,男友說我怎麼將她的頭髮剪短啦?
嫌我將她瀏海剪得太短了,好像呆呆的感覺.
我覺得還好吧!? 在短一點的瀏海才會呆呆的阿!這樣很可愛呢.
他要我不要再將她的髮尾在剪短,目前剪這樣就好了,別再剪了!





我很喜歡她目前這樣的髮型,有淘氣可愛的小女孩感覺.
穿上鮮黃色貓耳帽外套的她很可愛呢.以後就叫她*可愛*好了.

以上的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stom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