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1f0ece5c624.jpg

浪漫漂亮的momoko DOLLY DOT~
 
momoko DOLLY DOT是我跟同事交換來的,
剛來的時候頭髮亂亂的,捲度沒有很明顯!
明明以前都有跟同事提醒過,捲髮娃的頭髮不要用梳子梳理,
若是有玩娃一定要梳髮的怪癖的朋友,建議您不要玩捲髮娃!
momoko DOLLY DOT我12月底就拿到了,整理她的頭髮捲度整理很久,
維持她的捲度一段時日後拿出來看一整個高興,YA~是我喜歡的浪漫捲髮.







喜歡momoko DOLLY DOT很久了,
她的捲髮讓她看起來漂亮中帶點浪漫氣息.
她的透亮白肌真的很好看,偏白的淡粉紅唇色若能紅潤一點更優.
常常看到日本娃麻拍她漂亮的照片,現在自己也擁有她了很高興.











她的頭髮捲度我是用手指抓一點髮臘抹在頭髮上在噴一些水,
然後將頭髮分束旋轉在用夾子夾住尾部,在用噴霧髮膠遠遠的往頭髮噴了一些,
(記得髮膠不要噴到臉部喔),反覆旋轉幾次之後放開夾子,
然後將她放進彩盒內不管她,一個月後想起她打開彩盒她頭髮捲度還維持著喔!





浪漫的momoko DOLLY DOT是不是很漂亮阿?!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拍她的照片?!

擁有她真的很高興!謝謝同事跟我交換讓我擁有她.
下次在拍拍她漂亮的照片上來囉~期待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moko DOLLY DOT ccs petworks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