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的CCS-momoko 13NY Home Melancholy來了~
喜歡CCS-momoko 13NY Home Melancholy很久了,
一直後悔當初沒有買到她,常常到日拍去看看有沒有她的影子.
最近姐姐剛好去日本玩,看到一家玩具店有賣momoko,
姐姐馬上跟我連絡問我要不要買,她可以順便幫我買回.
詢問之下居然有我喜歡很久的CCS-momoko 13NY Home Melancholy,
姐姐說價格滿不錯的喔!若有喜歡趕快決定.
所以就立即決定請姐姐幫我買回囉!當然不是只有買這一隻,
至於買了哪幾隻ccs momoko就不多說嚕,以後會慢慢開盒拍拍她們.
打開CCS-momoko 13NY Home Melancholy了,
開心的看著她漂亮的小臉,喜歡她嘟嘟的嘴唇.還有她挑染的雙髮色.
將她從盒中放出來後,看著漂亮的她讓我微笑很久呢.
今天就先拍拍她的出盒照,以下照片大家看看囉~



















擁有她了真的很高興.快速的拍了這次的開盒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CCS-momoko 13NY Home Melancholy這次的照片我覺得自己拍得不是很好,
下次幫她換其他服娤後在努力拍拍她漂亮的照片.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CS momoko doll petworks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