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a4a862b0b55.jpg

位於台中市林森路33號的刑務所演武場,
是知名的觀光景點,時常看到很多人潮參觀拍照.一到假日遊客很多,好熱鬧!
我常常從這裡經過從未進去參觀看過,
今天跟男友從這裡經過,就進來看看囉.
剛好男友要試試他新買的 NEW ipad 拍照功能,就進來參觀拍拍,
阿愣在我的包包裡,剛好就讓它充當模特兒拍拍它遊玩臺中刑務所演武場.

這裡是刑務所演武場的正面.一眼看過來就看到演武場的主建築.

















這裡是刑務所演武場旁邊的日式建築,
光看照片是不是很像在日本京都的建築!
在快靠近日式建築時就會聞到香香的木頭味道,
進去裡面味道更是濃厚好聞,應該是檜木香氣,聞起來好舒服讓人放鬆.




這裡整棟是木造建築,進去裡面走上平台要脫鞋才能進入喔!
裡面很多人在走道平台上拍照佇足,所以就沒有詳細拍拍了.










才逛到一半人潮越來越多,很多人都在拍照,
有結婚攝影拍照,情侶拍拍,攝影班請模特兒來然後一行人拍照..
也有攜家帶眷的老老小小來玩的,大家都人手一機,拍拍拍.
男友拿著 NEW ipad 拍照很醒目,很多人都好奇看他為何拿那麼大的東西在對焦拍照?
他是在試 NEW ipad 外拍拍照的功能和效果啦!...哈
因為人潮越來越多我們就沒有繼續往裡面參觀,就在外面這邊繼續拍拍阿愣.














要回家囉~下次有空在來拍拍.
聽附近居民說上午來人潮比較少,比較好拍拍.所以下次在來拍拍囉!!



以上阿愣遊玩臺中刑務所演武場照片都是男友用 NEW ipad 拍的,
我負責擺放阿愣pose, 男友負責拍照.希望大家會喜歡~

下次我一定要在來臺中刑務所演武場逛逛拍拍.
我再帶小布或是momoko來拍拍,期待哦^^~



台中市刑務所演武場(道禾六藝文化館)
台中市林森路33號  Tel:04-23759366
網址: http://sixarts.org.tw/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bo cute toy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