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白雲先生~Mr. White Cloud很久了,
曾經在香港玩具雜誌中看過它的介紹,
也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拍攝Mr. White Cloud的照片作品,
他們都將Mr. White Cloud拍的很棒,讓我深深的喜歡上Mr. White Cloud.









偶然的機會下,看到露天拍賣中有Mr. White Cloud的蹤跡,
詢問了同事和男友的意見後覺得應該要買下它.他們也都很喜歡.
另外就是賣家說這是最後一隻了而且很多人問,
看賣場問與答真的很多人問也賣出好多隻了,
所以我也趕快的下標購買!其實是"最後一隻"這四個字加速我下標購買啦!!









今天趁著中午吃飯休息時間到綠園道拍拍白雲先生~Mr. White Cloud.
我帶著早上沒吃的飯糰飲料在綠園道公園旁吃完後再外拍Mr. White Cloud.
呆呆的白雲先生~Mr. White Cloud真的很可愛阿!!











以上我的白雲先生~Mr. White Cloud第一次外拍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白雲先生~Mr. White Cloud是FLUFFY HOUSE 的原創角色,
由於他很喜歡發白日夢,所以樣子看來總是呆呆的.

FLUFFY HOUSE是一個集合可愛卡通人物的大家庭,
一個培育創意的工場,也是一個夢想的起點.
於2007年成立,以平面設計、商品設計、卡通人物設計和插圖為主.
Website: www.fluffyhouse.com
Flickr: www.flickr.com/groups/mr_whiteclou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te toy doll dolly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