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4f488e11ca9.jpg

這幾天看著自己部落格以前的po文和照片,
有許多的快樂回憶和開心畫面一一湧現眼前.
感謝小布和身邊的娃娃們陪伴我帶給我幸福的回憶.



發現有幾張莎莉萊絲和歡樂海港小布的合照還沒有po過,
剛好趁著這機會po一篇*想念我的莎莉萊絲小布和歡樂海港小布*好了.
我的莎莉萊絲小布和歡樂海港小布都已經出嫁了,
而且都是出嫁到常常來我部落格玩玩逛逛留言的娃友.
很高興她們都嫁到漂亮可愛的娃媽家過著幸福的日子.





這幾張照片我記得是以前讓她們當娃衣模特兒拍的照片,
照片中的條紋上衣有V領,圓領和方領的,
記得當時po上賣場反應不錯,很快的現有的20多件就全數賣完.
都是漂亮的莎莉小布和可愛的海港小布當模特兒的功勞.



莎莉萊絲小布和歡樂海港小布是比較早期的RBL臉模小布,
那時她們的原廠衣服配件還滿多的,不像現在的新小布簡單了許多.
當時的莎莉萊絲小布和歡樂海港小布很受歡迎哦,現在也是,
當時的發售價格不會很貴,但是現在拍賣看到的價格就貴好多了,
是她們持續受歡迎所以身價就上揚囉!是市場的需求效應!
很高興自己曾經擁有過莎莉萊絲小布和歡樂海港小布,
知道她們現在在新娃麻家很幸福就很高興開心.



感謝莎莉萊絲小布和歡樂海港小布以前陪伴我的日子,
感謝曾經陪我現在在別的娃麻身旁的眾小布(娃娃們),
想著您們曾經帶給我的微笑和幸福,
感謝現今還在身邊陪我的小布和娃娃們,
我會繼續努力堅持po網誌和照片的,
我會繼續拍拍妳們跟妳們玩耍的,我們再繼續來製造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o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