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59a74ecffac.jpg

當初日本小布公司開始發售中布時,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
一直到日本小布公司發售第三體 “Milk and Honey”我才下定決心要購入,
所以Middie Blythe “Milk and Honey”就成為我的第一體中布了.
喜歡她散發的童話鄉村可愛風,覺得她很可愛就像是小美眉一樣.
好久沒有拍她了,拿出購入的新娃衣將她打扮可愛在家裡拍拍她.













好久沒有拍她了,她還是一樣可愛呢!
這次拍她還拿出椅子和維尼熊和小熊熊一起入鏡,感覺更可愛.
我發覺我在家裡拍娃比較少用配件小道具一起跟娃拍,
我比較不會排配件小道具跟娃娃拍照,為了畫面我都要拍很久,
因為這樣讓我比較少買配件小道具.
很羨慕有些娃麻她們很厲害,看她們的娃照配件小道具都很棒,
拍攝的照片畫面都很美,在配件小道具的襯托下讓娃娃更可愛生動.
我必須再多多看她們的照片學習學習!!
以上Middie Blythe “Milk and Honey”的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計畫讓“Milk and Honey”變得更美更可愛,
將她秘密送往娃娃醫美中心改造,在神人大師的改造下會更可愛哦!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