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拍可愛的Pet Sounds Penny~
上次Pet Sounds Penny 開盒拍照忘了拍她脫下兔子帽飾的照片,
前天有空就趕快來拍拍她脫下帽子的可愛照片.
好喜歡她一頭藍色的頭髮.好喜歡摸摸她柔滑的髮絲,
輕輕的摸著她可愛的臉頰,看著她漂亮的大眼睛,
感覺她好像有著很多事情要跟我說一樣的欲言又止.
時而無辜的表情時而憂鬱的神情惹人憐惜.




脫下帽飾後的Pet Sounds Penny 也很可愛,
我試著想幫她擺出更多姿勢拍照,
但是總覺得太細微過多的姿勢不適合她.
她還是簡單的姿勢就好,因為她吸引人的目光重點是頭部面部和雙眼阿!





逆著光拍Pet Sounds Penny 感覺還不錯!
我是用傻瓜數位相機拍的,所以應該算是還可以看拉,
若是用單眼相機逆著光拍我想會更棒吧!
我沒有單眼相機所以就傻瓜數位相機將就拍囉~哈





大家有沒有覺得Pet Sounds Penny 很耐看?我是越看越喜歡她.
以後我在帶她去外拍,拍拍她穿不同服裝表現出來的可愛.
以上可愛的Pet Sounds Penny 隨拍照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Pet Sounds Penny 是限定限量的JerryBerry系列娃,
雖說是限量的,但是限量幾隻就不知道了?
官網沒有註明限量幾隻只說是限定限量的.
JerryBerry系列娃中Penny 這組感覺比較不那麼熱,
其實Jerry Berry Penny 都各有特色哦!
(官網: http://jerryberrys.net/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rryBerry doll penny korea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