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9b1959f01d4.jpg

跟honey一邊約會一邊外拍瓢蟲小小布~
KPBL-13 Itsy Bitsy Bug (Tiptoe)
這一次的瓢蟲小小布照片有一部分是honey拍的




  
 在去餐廳的路上剛好經過一座公園,
我要求honey陪我去拍拍瓢蟲小小布,
反正離預約餐廳的時間還很充裕,所以honey高興的答應.
只是honey跟我交換條件說,到了餐廳用餐時不可以拍小小布囉!!
honey說要好好過情人節要我專心陪他! 好的~我會的.
(honey好像在跟小布吃醋.....哈..)





















拍了幾張瓢蟲小小布照片後,honey怕我口渴跑去買了冷飲給我,好貼心呢~
有honey陪伴下拍拍瓢蟲小小布很順心,很快的就拍了很多張,
外拍滿足過後,高興的和honey火速趕往預約的餐廳享用我倆的情人餐.

~~~~~~~~~~~~~~~~~~~~~~~~~~~~~~~~~~~~~~~~~~~~~~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honey放下手邊工作專心陪我,我好感動喔~
明天後天星期六日honey還是要專心陪我,大感動+高興~幸福ing....
幸福之餘也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祝大家和honey在一起時天天都是情人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tite blythe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