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ee9d31e3d7f3.jpg

這隻小飛小布不是我的,是同事10月份請代購從日拍高價購回的.
全新未拆的她在盒子裡很可愛.雖然彩盒有壓痕但是無損她的可愛.
同事忍不住將她從彩盒裡拿出來玩,才玩2次她第2次玩時就出現狀況!
她的小飛的換眼拉繩斷了!!她當場嚇傻,將斷了的拉繩收好就不敢再碰她了.
同事拿到公司給我看,我看了的結果是要半開腦才能將換眼拉繩綁上.
我不會開腦所以無法幫忙,安慰她可以用手動的方式換眼,
但是同事是完美主義的一直在意小飛的拉繩斷了,不敢再碰小飛.
因為是全新從日拍購入所以應該無法跟賣家求償,
同事拜託我幫她問看看有沒有娃友願意接?詢問的結果是否!
接回這隻小飛小布花了同事3萬多元,同事想以2萬~2萬5間出售,
她拜託我幫她拍賣,但是彩盒和衣服配件沒有拿給我,所以一直沒有幫她拍賣.
小飛小布就在我家櫃子裡待了很久,上星期問同事我可不可以帶小飛去外拍?
同事爽快答應,還說讓小飛寄住我家好了,等她忙完婚禮後再拿彩盒和衣服配件給我.

幫小飛小布穿上暖呼呼的雪花絨外套搭麂皮花邊褲裙配上毛帽和毛鞋,
這樣是不是很溫暖阿?打扮好了就是帶她去外拍囉~















以下2張照片是用手機拍攝的,稍微暗暗糊糊的別有一番感覺.




小飛小布是不是很可愛阿?!(Blythe  Kozy Kape Inspired)
QQ的臉蛋+大大的眼睛+Q一邊的劉海+2邊微捲外翹的頭髮好可愛喔.
好像每隻小飛小布的感覺都不相同!
我以前擁有的小飛就跟同事這隻小飛不同,
感覺同事這隻小飛的髮型比我以前擁有的小飛還好看.(只要是小飛都好看啦~)
我的小飛在多年前就出嫁了,知道她現在在新娃媽那裡很幸福好高興.

希望同事看了我幫她的小飛外拍的照片後會打消將她出售的念頭,
因為小飛真的很可愛,拍賣中很難有她的出現,一旦賣出要在追她就很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zy Kape Inspired neo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