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63edd60b7f7.jpg


心愛狗狗-妮妮生病住院了,藥物治療了約1星期,不見起色,住院治療中...
醫師說這2-3天是觀察期,有可能會不行,讓我擔憂


因為肝腎出了問題導致嚴重黃疸,前些天還一直大量排血,
吃了藥控制了排血,卻又變成會嘔吐,本來以為初步藥物治療會好轉,
結果今天第3次複檢時,醫師說沒有好轉,要抽血檢查肝腎內臟功能,
也一併檢查了心絲蟲..四種蟲的檢查,檢查結果黃疸不是因為寄生蟲引起,
因為妮妮體內沒有寄生蟲!!但是肝腎出了問題,白血球數值嚴重攀高...
體重由原本的接近7公斤降到現在的4.65公斤.......
在醫師建議下讓妮妮住院點滴治療,希望能將牠體內血液中的髒東西稀釋排出.

在醫院中聽到醫師給的最壞結果時,我震驚到傻了,
很難過很不捨,已經不舒服一星期的妮妮還要再繼續治療,
要讓牠住院打點滴,我看不到牠真的很不捨,但是還是要捨得,希望牠要加油,
妮妮一定會好起來的,要勇敢,要加油喔....元氣!!
----------------------------------------------------------------------------
晚上到醫院探視住院中吊著點滴的妮妮,
發現牠好憔悴,靜靜的躺在裡面休息.
我一到牠旁邊,牠就馬上醒來,撐起虛弱的身體像我走來,
天ㄚ!一星期都沒有吃飯的妮妮,虛弱費力的迎接我,
看在我眼裡,我真的好難過,我的心像被揪著般的痛,我好不捨...


醫師安慰的說,妳們的互動不錯喔!她不舒服看到妳來會主動起身靠近妳,
可見妳們很重視彼此,互動相當好..........
這一番話讓我更是想哭,我忍住不在妮妮和醫師的面前哭,
拿起相機跟醫師說可以讓我拍一下嗎?不等醫師說可以我就拿起相機拍了.


跟妮妮說了一些加油的話,一直摸著牠的頭與身體,
牠也乖乖的看著我,眼神似乎告訴我要我帶牠回家,
但是妳要接受治療ㄚ,等好起來我一定會帶妳回家的.
探視了一會兒後,還是不捨的要暫時揮別牠,要讓牠好好的休息打點滴治療,
回家前再拍了一張照片,牠遙望著我,我好捨不得...
妳一定要好起來,活潑的跟我走來走去喔....
出了醫院大門我哭了,我趴在機車上哭了,騎車回家的路上止不住的淚水潰堤著.
祈禱著妮妮能好轉起來,祈禱著早日看到活潑淘氣的妮妮.
妳不用擔心害怕,我會每天去探望妳的,去幫妳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