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e37ddaf417a2.jpg

友善雀斑小布在今年4月的時候跟朋友換娃嫁過去了,
週末,朋友約我出來喝咖啡,我帶了小小布,她帶了友善雀斑小布.
我和她一邊喝咖啡一邊聊聊近況,也一起說說玩娃心得.
(中間空檔我有拿我的小小布在咖啡店裡拍照.照片還沒整理好,下次會刊登上來)
我看著嫁過去她那兒的友善雀斑小布整理得很棒,讓我好開心.
朋友說可以讓友善雀斑小布回娘家玩玩喔,讓我更開心的嘴角上揚著.

週日上午我就迫不及待的帶著友善雀斑小布去外拍了,
雖然正值酷夏太陽毒辣,我還是想去外拍小布,
做好防曬工作和準備好開水後就出發囉~
以下就是友善雀斑小布回娘家我帶她去外拍的照片,精選幾張請大家欣賞.















友善雀斑小布好可愛喔!!
一邊拍照的時候一邊大讚友善雀斑小布自然可愛.
臉上的小雀斑好像是曬了太陽而自然形成的一樣,太可愛了啦!!
她穿上涼夏感的花花洋裝和小襯褲好適合喔,就像是可愛小女孩.

這個週末要再跟朋友去喝咖啡,到時就要將友善雀斑小布還給朋友了,
一定是會捨不得的,但看妳還是跟當初在我身邊時一樣可愛,讓我很安心和高興.
下次若有機會妳再回娘家到我身邊時我一定會在帶妳去外拍玩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iendly Freckles neo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