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想外出吃早餐,朋友提議到MOS BURGER用餐,
好久沒有去MOS BURGER,很懷念她的早餐,二話不說馬上前往~

我點了MOS BURGER元氣早餐*法式炸蝦三明治+冰紅茶*
法式炸蝦三明治很新鮮,吃起來很甜又爽口,冰紅茶也好好喝喔.




吃到一半,看著MOS BURGER店內的裝潢和充足光線,
我拿出了包包裡的大耳猴yebypawka在店內拍拍可愛玩偶照.
剛好沒有很多人在店內用餐,我可以恣意的在店內拍大耳猴的可愛照片.








很滿足的拍了大耳猴yebypawka在MOS BURGER摩斯漢堡店內的可愛照,
下次若再前往的話我想我會帶小布去的,
想拍拍小布在MOS BURGER店內的可愛照.期待喔.........
 
arrow
arrow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