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c65368143077.jpg

有一段時間沒有帶基本金小布外拍,
她總是在櫃子裡安靜的站著,期待著我帶她外拍.
但是我卻常常忘了帶她外拍,心裡覺得對她不好意思.

最近阿姨的女兒想要買第一體小布,來詢問我一些小布訊息,
我跟她推薦基本款的小布入門玩看看,順手之後再購入第2體小布,
我跟她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小布,她最後決定先入手短髮的小布玩看看,
她選了短髮的基本金小布,正好我有基本金小布,
所以就這樣基本金小布找到了新的娃麻.

在她出嫁前趕快帶她去外面拍拍可愛的身影,
以下照片是基本金小布今天外拍的可愛身影~











明天阿姨的女兒就要來接基本金小布回家疼愛了,
準備了幾件洋裝ˋ褲子ˋ內搭褲ˋ鞋子...配件給基本金小布當嫁妝,
滿心希望基本金小布能幸福,我相信一定會幸福的.
因為阿姨的女兒已經佈置一間娃娃屋準備給基本金小布住,
哇......基本金小布開始幸福了~YA.....

arrow
arrow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