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6f4c21b5948.jpg

之前有一天帶新靈感小小布去公司,坐我隔壁的新同事很喜歡,
一直詢問我小布的相關訊息資料,看她很好奇面露喜歡的神情,
為了歡迎新同事的到來,我就將她送給同事了.
同事將新靈感小小布照顧得很好,常常帶她來公司一起上班.
(這一體我送給同事的新靈感小小布我有將她的長髮剪短.)



大家在唱歌的時候,我趁著空檔隨拍幾張新靈感小小布的照片.
沒有拍很多張就是了,因為同事在抱怨我沒有專心陪她們唱歌,
所以隨拍了幾張我就將新靈感小小布還給同事專心跟大家一起享受唱歌時光.










KTV中隨拍新靈感小小布,忘了調相機白平衡,
所以照片黃黃暗暗糊糊的,還請大家耐心欣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tite blythe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