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b9e7880d25cd.jpg

 
其實2008/02松鼠小小布發售時我有注意到,
當時有考慮想購買一體,但是我不太喜歡她的那件松鼠裝,
所以遲遲沒有購買,到最後就放棄購買了!!

◎松鼠小小布實品圖◎PBL Squiggly Squirrel

◎松鼠小小布實品圖◎PBL Squiggly Squirrel

我不喜歡她的松鼠尾巴,覺得太大拖在後面一大坨的就不喜歡啦~~~
這次同事要出售的娃中,松鼠小小布是裸娃,所以我就入手囉.

下面幾張松鼠小小布的照片是今天拍的,大家看看囉~







大家覺得她可愛嗎???????????
我私心的覺得她很可愛啦...........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tite blythe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