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高中同學來我家,看到我房間裡櫃子裡的小布,
高中同學睜大雙眼說:哇~好可愛,這就是目前很夯的時尚娃娃BLYTHE.
我好想擁有一隻喔,賣我一隻小布好嗎?
我考慮了一下,拿出迪斯可小布和點心小布問她喜歡嗎?
她不喜歡我拿出的迪斯可小布和點心小布,
她指著櫃子裡最裡面的其中一隻小布說,我喜歡那一體,
第一眼中對她有感覺,她跟我的外型很像.
我告訴她那是紅玫瑰小布,也跟她說明現今的行情,
高中同學說:ok沒問題,價格我可以接受,我有常常上網拍看娃我知道啦...
就這樣我開始考慮了,原因是我不捨得紅玫瑰小布.
我跟同學說讓我考慮幾天,考慮好再回覆答案.
過了幾天同學打電話來詢問我是否有意割愛,又一邊拜託我出讓...
我這幾天考慮後決定不想冷落紅玫瑰小布所以答應願意出讓,
同學高興的跟我約好明天周末到簡餐店吃午餐順便交娃.

將紅玫瑰小布整理好,再拍拍她美麗的倩影,
紅玫瑰小布妳好美喔,嫁過去後妳會更幸福的~






明天就要將紅玫瑰小布出嫁給同學照顧了,
超級捨不得但是還是希望紅玫瑰能幸福,畢竟有娃媽常陪伴才幸福.
紅玫瑰小布(Blythe Rosie Red)妳一定會幸福的~恭喜妳.

更多紅玫瑰小布的美麗倩影 >>>>>
 

arrow
arrow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