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712651d56c9.jpg

 

經過2個多禮拜的努力,妮妮靜靜的走了,讓我非常的意外和不捨,
我好自責!好難過!明明昨天還好好的,怎麼就突然這樣~

就在我準備要去醫院看牠時,家中電話響了,
看了一下電話是寵物醫院打來的,此時心揪了一下,遲疑要不要接?
電話響了一陣子,我發抖的接了,話筒那端傳來讓我心碎的消息!!
為甚麼會這樣?我在心中發狂似的問著!!
家人看我表情都可以看出到底是發生甚麼事了!
我本來想在今天去醫院看妮妮時順便跟醫師說我想提早讓妮妮出院回家靜養的,
萬萬沒有想到妮妮會走得那麼快那麼急....
昨天上午下午去看牠時,妮妮跟往常一樣沒有精神,
但是晚上去看牠時,妮妮變得有精神一些,而且一直看著我,
不受外界干擾就是一直看著我,這時我雖然覺得怪怪的,卻不敢多想..
現在想想很可能是迴光返照...
看著昨天幫妮妮在醫院拍的照片,現在卻成為牠最後的照片,我真的是難過至極!



到了醫院,工作人員拿出了妮妮的遺體,我難過到哭紅了雙眼,
我一直摸著妮妮的頭和身體,眼淚止不住的潰堤氾濫著.
我在牠耳邊輕聲說,要牠好好去天國玩耍,我會記住跟牠一起的點點珍貴回憶,
謝謝妳一直乖乖的陪在我身旁,妳在我心中永遠都會存在著,妳在天國要乖乖的喔.
過了一會兒,交給醫院妮妮最愛的玩具和毛毯並交待了妮妮的身後事宜,
再摸摸妮妮的頭和身體之後,將牠交給了醫院工作人員,我就默默的離開了,
我沒有馬上回家,很自然的我來到常常與妮妮去散步的小公園,
那裡有許多我跟妮妮玩耍散步跑步的記憶...
妮妮我好捨不得妳,都怪我沒有好好照顧妳...
早知道我就應該早點接妳回家,說不定妳回到家病情會好轉,
都怪我自私一直將妳留在醫院,讓妳孤單的在冰冷的醫院中度過深夜.

至今我還是無法接受妮妮已經走了的消息,
牠是那麼的可愛ˋ貼心ˋ活潑,我無法接受沒有牠的日子....
看著牠的小窩和衣服及牠的點心飼料,還有牠常坐的小椅子,我都會傷心掉淚,
我常常不自覺的認為妮妮還跟在我身旁,但是每當我轉身看看卻是空蕩蕩的,
常常做的習慣動作和呼喊現在都得不到妮妮的回應了,好難過喔~
今天一天對我來說是灰暗的,哭紅腫的雙眼怎樣也喚不回妮妮了,
我真的好想妮妮,我的可愛小妮妮我真的好想妳.

失去妮妮的痛讓我難以平復,妮妮的面容和身影我永遠不會忘記...
妮妮~我愛你.妳在天國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喔.不要擔心我,我不會忘記你的.
妳是獨一無二的,誰也無法取代妳....
我會快快的平復心情,不將悲傷的情緒帶給家人同事朋友,
我會重拾玩小布的心情繼續玩小布,因為以往玩小布時都有妮妮陪伴,
這樣會讓我時常想起我和妮妮的快樂相處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