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說今天早上我還沒來探視妮妮前,妮妮有排出膿稠物,也有嘔吐,
已經清理過了,就在我剛好來時,妮妮有排出了一些膿稠物.
醫師判斷是子宮蓄膿,已經傷到肝和腎,所以黃疸很嚴重,
要安排開刀治療,然後還要一長串觀察療養和檢查.......
現在擔心牠的體力能否負荷得了開刀,因為妮妮的肝有傷到所以很危險,
一聽到這裡我又一陣癱軟,急忙詢問可否不要開刀??
醫師說一定要開,不開的話就是等死,可是開刀又會有風險...
這不開也不行,開刀又有風險..好難為ㄚ!!心真的很痛!


醫師說別看牠現在稍有體力,那是假象!
因為妮妮3星期沒進食,現在打點滴補充,牠會稍稍有體力,
這也是他們所樂見的,因為明天下午2點要開刀,必要的體力元氣是重要的!
只希望妮妮能撐過開刀的麻醉,然後醒來在面對復原和一長串的療程與檢查.

家人知道妮妮要住院ˋ開刀ˋ療養要花很多錢,
對此感到不悅,但是我就是堅持要救牠,
家人還說若機率不大就放棄好了,帶牠回家讓牠好走..不然就是讓牠安樂死...
還說要花那麼多錢已經可以再買一隻新小狗回來了...之類的,
又說我是不會給妳錢借你錢的喔,妳要救牠就靠自己囉.....
聽了難免讓人生氣,但是我沒有時間辯解甚麼,我要自己湊妮妮的醫藥費.
妮妮是我在牠3個月大一點點拉拔養大的,是牠治好我的憂鬱的,
我跟牠的感情很深,很深.....我只希望牠能度過這一次的危機,
我已經好多天沒有抱牠了,好想牠,希望牠好起來,我要好好的抱著牠.

妮妮妳一定要勇敢,要撐過來,要醒來喔,
我會等妳的喔,一定要加油喔,我們還要一起散步一起玩喔.....
祈禱上天給予妮妮力量,祈禱妮妮逐漸康復,回到以前活潑的樣子.

*在網路上找到一篇老狗子宮蓄膿治療和開刀的文章照片,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內有血腥畫面請慎入)*
http://www.wretch.cc/blog/vetke&article_id=3378374
PS:看完了上面部落格網誌的文章,我開始擔心害怕了起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