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5171c12529a.jpg


清新脫俗的天使小布悠然降臨.她原來的造型美麗大方,甜美動人.
我另外幫她做了2個造型,大家來看看吧~
 





天使小布真是漂亮寶貝,
她的眼影乍看下像是無妝,仔細一看是金色珠光,
仔細端詳有點點金色珠光,就連眼下也有喔,
我是看了好久然後靠近燈光瞧才看出眼下也有金色珠光.
也許因為金色珠光接近膚色所以不會明顯看出.
天使小布是值得擁有的小布,妝感是裸妝的質感,很讚!
對於她的配件,我比較喜歡她身上的白洋裝,其餘的感覺SO SO...
覺得她的配件太少了,有點陽春!不過至少她的本身是完美的.
我幫她另外做了兩個造型,一樣是捲髮的造型,希望大家會喜歡?!


 
上面這個造型我覺得她像是有點驕傲的公主,
帶點華麗感覺和古典感覺,看起來好像酷酷的~

 
上面這個造型是蘿莉風格,
帶點懵懂少女情懷,也有點可愛無辜的感覺~

以上兩個造型您比較喜歡哪一個呢?
當然啦!我都很喜歡....呵呵


 
這次發行的天使小布好像很多人喜歡,所以很搶手,
聽說日本方面有對台灣訂貨減單,搞得她的價格有上揚,
呼....最討厭日本公司用這招了,希望只是暫時性的,希望會有第二批進貨,
這樣喜歡天使小布的娃媽就能擁有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ythe Angelica Eve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