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45b0aa35f28.jpg


2007年4月初朋友跟我商借可愛的草莓小布去當她店裡的招財娃,
雖然我有點捨不得,還是在朋友的拜託下借她了,
其實借朋友小布娃娃當她店裡的招財娃已經不是第一次,
我的阿金ˋ阿茲ˋ小飛都曾借給她,如今阿金ˋ阿茲已經出嫁給她疼愛,
她想要買入我的小飛和草莓我就沒有同意,因為出嫁阿金ˋ阿茲我就很捨不得了,
又想買入我的小飛和草莓我可是不願意的...不可能的!!!


幾天前得知朋友回國,跟她約好要取回草莓,
今天中午就相約吃飯取回我可愛的草莓.


好久不見,草莓小布還是一樣可愛~
吃完中餐後就帶著草莓小布拍拍可愛照片去.


我想念的草莓小布回來了,好高興喔!哈哈哈~
草莓小布是不是很可愛阿?


這一回又不知朋友要跟我商借哪一隻小布了???
傷腦筋~

 

arrow
arrow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