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9b563105f18.jpg

 

夏日午後天氣炎熱,我和朋友相約到公園散步,一路上有條紋和香菇陪伴.愉快的拍拍她們倆可愛的身影



公園的綠蔭下有涼風陣陣吹來,感覺舒服多了.
散步在一長串的樹木林道中別有一番涼爽夏意,
涼風吹來解開惱人暑氣,精神元氣許多.


看到公園中的遊戲器材我高興的上去玩耍,
也順便讓條紋和香菇走在木頭鎖鍊橋上玩玩拍拍,
條紋和香菇一定感到刺激又好玩...


這裡的木頭系列遊戲器材旁邊剛好都有大樹圍繞,
剛好擋住陽光,所以不會很熱,累了旁邊還有木椅可以坐下來休息乘涼.


我沒有坐下來休息很久,我要拍條紋和香菇ㄚ,
丟下朋友一人坐著,我一個人到處晃晃拍拍去了.







朋友很佩服我為了拍小布可以忍受熱和陽光!
可以一邊運動一邊拍小布,讓我很有活力.
因為拍小布的同時可以讓我忘記煩惱帶來快樂ㄚ.

很高興和朋友帶條紋和香菇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一起拍拍,
雖然很熱也流了許多汗,但是看到幫小布拍的照片就很高興嚕.
下一次與朋友再來這兒散步時也要帶小布來陪伴ˋ拍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o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