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99d08192830.jpg

 

想要帶紅Kˋ黑K外出拍拍是我計畫已久的,
中午過後,將娃打扮好整理好之後就開心的與媽媽一起出門了.




雖然外面很熱,但是在樹蔭下就不會感到熱,還有和風徐徐吹著呢,
在我拍照的時候,媽媽都會給我建議怎樣的角度拍,
看來媽媽對拍照也很有心得喔!


拍照到一半時就和媽媽坐在椅子上休息,
媽媽有帶點心和冰茶,我們開心的吃著點心喝著冰茶,
又有涼風不時的吹送著,哇好舒服喔,
一邊享受著食物和涼爽,一邊吸取樹木花草的芬多精.好棒!


幫紅Kˋ黑K換上媽媽做的娃衣再拍拍囉....
紅Kˋ黑K真的好可愛,好上像喔!
紅Kˋ黑K微笑的讓我拍拍呢~




就這樣時間一眨眼晃過去已經過了3個小時多,
剛好這時相機電池沒電啦!我跟媽媽整理完東西就回家了.
很高興這一次與媽媽和紅Kˋ黑K一起快樂出遊.

這一次的外拍很高興有媽媽一起陪伴,
媽媽說下次還要跟我一起帶小布去拍拍,好高興喔~
開心期待下一次與媽媽快樂外拍小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nner blythe neo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