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6d83f132ee8.jpg

 

紅K愛愛與小飛穿著可愛的洋裝,愉快的外出拍拍,
趁著太陽短暫出現的一刻趕快拍下美麗可愛的照片.




您覺得紅k愛愛比較可愛還是小飛比較可愛?...ㄚ!都可愛啦....
紅k愛愛無辜的眼神和特有的氣質與小飛天真活潑的個性讓我好愛好愛喔~


我們都是漂亮美眉,天真活潑又美麗....


相見歡的紅k愛愛與小飛高興的坐在一起我看你,你看我...

紅K愛愛與小飛真的是可愛ㄚ,好看...好看.....


後記:梅雨季中天氣總是很快的就陰天然後下雨,
趁著今天(6/11)下午短暫的放晴,趕快帶著紅Kˋ小飛去拍拍,
沒有拍得很多張,也不敢拍太久,怕會忽然就下雨,
所以大約20分鐘我就拍完收娃快速回家了,
果然回家後一下子就下起雨了,還好我和娃兒沒有淋到雨.
梅雨季結束後在帶娃兒到戶外拍拍,天氣晴朗拍娃才能專心ㄚ.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ythe doll kenner blythe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