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ede7416c0c2.jpg

 
夏季天氣炎熱,早上和中午溫度都相當高,很熱....................
下午4點後有點涼爽了,帶著小夏悠閒的散歨走走運動一下

夏日午後與小夏悠閒的散歨,尋找著好看的地方幫小夏拍拍.
最後還是到了公園,因為還是公園裡比較好拍照.



在幫小夏拍照的時候好多人看著我和小夏,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我還是幫小夏橋姿勢拍照片,
有些人好奇的看著,有些人狐疑的看著,也有些人指指點點呢,
我不介意她們好奇的眼光,只是怕她們吱喳的問一些問題或是對我的小夏毛手毛腳,
所以我幫小夏拍了幾張照片之後就將小夏收進包包了,

我與小夏的午後悠閒散歨很快的就結束了,雖然短暫但是很愉快喔!
來看看小夏更多的照片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mmer Day Marche blythe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