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cb1819c5cd3.jpg

 

摩登魅力-阿金小布All Gold in One(BL-4). 她真的很耀眼,將她裝扮不同服飾會有不同的感覺,可以摩登ˋ可以甜美可愛



我曾經錯失過阿金小布2次,現在想想覺得當時我真的是瘋了!
為甚麼會將自己喜愛的2隻阿金小布轉手賣掉?!
現在想想覺得我當時可能是失智吧!
賣掉2隻阿金小布沒有多久我就深深後悔了,
沒有阿金小布的時間裡,我一直看著別的娃麻的美麗阿金,
一邊讚嘆其他娃麻家阿金的美麗,一邊嘆息自己的失智行為!
去年2005年聖誕節前我終於擁有阿金小布了~
感謝男友送我的聖誕節禮物(其實是自己透露想要阿金小布的).
我不會再錯失阿金小布了,我會好好愛她的.


好久沒有帶阿金小布外拍了,特地安排時間早起帶阿金外出拍拍.
夏天的溫度真的是很嚇人,才一下子就開始冒汗了,
冒著曬黑的風險為阿金小布拍下美麗的倩影.
來看看更多阿金小布的照片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 Gold in One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