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b3e0cc2bdcf.jpg

 
大家好,我是亮眼美女-小蒙(BL-1 Mondrian),跟大家say hello~



我終於擁有夢想中的小布-蒙德里安小布了,很開心~
哈她很久了,收到她時一直盯著她看了好久好久........
小蒙的氣質又跟一般的小布的氣質不一樣(我覺得啦),
我覺得她比較成熟一點,像似時尚模特兒一樣的感覺.


很開心她來到我的身邊,
小蒙是第一個我收到之後馬上打開拆下來的小布,
也許是因為我真的等她很久了,才會迫不及待吧!


5月底就收到了一直沒有空帶她出去拍照,
這次終於有空帶她去外面拍照了,
亮眼美女-小蒙的處女秀請大家多多指教.
(*亮眼美女-真的是亮眼阿!臉好亮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1 Mondrian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