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9c4e3a9d5f3.jpg

 
小新妹妹已經到別的娃媽家裡當女兒了,雖然不捨,還是親手送她出嫁.要幸福喔~

 


新靈感小布很漂亮,很好裝扮的,
雖然有些娃媽會介意她的斜眼,但是我不介意,還覺得是特色!
會賣掉新靈感小布是有原因的,
是因為自己有約定好一個娃的數量,一旦超過那個數字,
就要出售一些小布才能在購入新的小布.
不然小布太多了,自己又無暇照顧,讓她們一直寂寞也很不捨.

發出消息給y君,y君馬上於約定日子來家裡看娃,
我選出了3隻娃讓y君選擇,y君看了一眼之後馬上就選擇了小新妹妹,
我還懷疑的問y君,您確定要小新妹妹,您不介意她的斜眼?
y君高興的拿起小新說:
您不覺得她的斜眼很正嗎?超有特色的,好像是小新在思考甚麼的?
原本不捨的心情轉為高興,因為我相信y君可以給小新妹妹幸福.
可以付出比我多的時間陪小新妹妹.

 


將小新妹妹放進準備好的箱子後,我有點不捨的望著她,
y君說:我會讓她幸福的,她會美美的,放心吧!
小新妹妹是y君的第一個小布娃娃,我相信y君一定會給她幸福的.
 

 

跟y君聊了很多blythe的事情,愉快的度過了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了,
我收拾起不捨的心情換上微笑的表情跟小新妹妹與y君說再見,
朋友離開時我在心中說著:要幸福喔~小新妹妹.
我相信小新妹妹一定會美美的過著幸福生活的.
Pow Wow Poncho Inspired新靈感小布的更多照片吧~ >>>>>
 
 
arrow
arrow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