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682b042a5dd.jpg


蒙德里安小小布又名YSL小小布.
我超愛她的一頭捲捲髮,太可愛了.
p-pbl-03 Perfect Mondrian

2004年2月底 TAKARA 發售了新素體的蒙德里安小小布,
*新素體--頭可以轉動,眼睛可以閉,手腳可以轉動彎折*



我買來蒙德里安小小布之後就將她放在櫃子裡,
也因此忘了蒙德里安小小布的存在.
一直到最近偶而一次整理櫃子時發現了她的蹤影,
她靜靜的躺在盒子裡睜大著眼睛看著我,模樣好可愛喔~
於是趕快放她出來透透氣.



帶著她到公園拍拍.公園的阿勃勒樹上開著黃花,趕快來跟黃花拍拍.
但是這裡的阿勃勒樹好高喔,無法讓小小布跟黃花近距離拍拍.





蒙德里安小小布真的好可愛喔,
我覺得她很美很動人,尤其她的澎捲髮真的很好看喔!
給我時尚女孩的感覺.





大家有沒有覺得她很可愛漂亮呢?!
我是很喜歡她呢,拍完照片後更加喜歡她了~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tite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