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88933266de5.jpg


正在思考要拿哪一個迷你布時, 我突然看到新靈感迷你布是倒下來的,
所以就決定開新靈感迷你布了.
 
*新靈感迷你布官方實品圖*

才剛剛開盒沒有多久,就覺得新靈感迷你布好漂亮喔!
可是頭髮很長又捲,我不會整理很長的頭髮,
尤其是頭髮還長到比娃還長... 只好心一橫,拿出剪刀剪了... .....
哇....本來要剪到腰部就好,沒有想到剪得很難看,
只好一直修修剪剪的,最後就剪到了肩膀左右的長度.

剪完沒有多久就後悔沒有先在新靈感迷你布還是長髮時先拍一些照片,
已經剪了,後悔也來不及了! 我覺得長髮的新靈感迷你布有種部落公主的感覺,
而剪了頭髮的新靈感迷你布有種俐落活潑的少女感覺.
*我覺得我將新靈感迷你布剪得不好看,不知道看過的朋友認為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tite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