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可愛!BL-5 Kozy Kape Inspired

1448887d115354.jpg

小飛俠小布(Kozy Kape)在許多娃麻的心中可愛的程度是排名第一的,
我也是一樣,也覺得她乾淨的臉龐看起來就像是可愛的小朋友一樣,就是口ㄞˋ.
每次只要有小飛俠小布的出現(照片),總是能吸引許多人的目光,
隨後就是此起彼落的讚美聲.........................




我的小飛俠是在2003年時購入的,
是在yahoo拍賣中跟一位新加坡娃麻購買的.
雖然那一位娃麻將我的地址寫錯而造成一點困擾時讓我有點心煩....
可是在打開她的時候,我就完全忘記了......
小飛俠真的很可愛又特別,因為到目前為止她是Takara出的小布中唯一一款沒有粧的小布.


我曾經聽一位香港娃麻說,
小飛俠小布當初在香港出發售時不受歡迎,因為她的無粧感讓當時的香港娃迷不喜歡,
所以玩具店只好降價低價販售小飛俠小布,而她也是在當時低價購入的.
沒有想到半年之後,小飛俠小布的身價止跌還升.現在還是一樣高身價喔~
我是覺得小飛俠小布的無粧感反而是她最大的特色,就是超可愛啦~


在我的印像中小毛和小費的小飛俠都超級無敵可愛,
我總是喜歡到她們的部落格一次次欣賞小飛俠可愛的身影,
尤其她們的LCA照片真的是很好看,就是棒啦~推薦.....
我也好希望自己能像她們一樣將小飛俠小布打扮可愛再拍出好看的照片.
希望我也可以.....加油加油~


我有一個感覺,現今出的新小布的劉海好像都沒有像BL系列的捲劉海一樣?
EBL系列中也只有滑雪小布的劉海是捲劉海,
現在的SBL系列小布的劉海都是直的,
真希望會再有像BL系列一樣的捲劉海新娃.期待.....



小飛俠小布=可愛
您也是這樣認為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zy Kape Inspired blythe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