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是室友看到之後驚喜萬分.....到大叫!(我是被她的舉動嚇到大叫)
連忙問我市價大約多少?要去哪兒購買?
我還是老話一句:台灣yahoo拍賣看看吧!或是一車小布,團子屋,便宜小布..
室友二話不說立即打國際電話回台灣要弟弟等待指示改天幫她取貨....
室友也很快的上網下訂了魔法精靈小布(午後與夜晚) 就等待魔法精靈小布的到來了!
室友是被我影響而喜歡小布的, 這讓我在異鄉外地的我不會感到寂寞.
很高興室友也跟我一樣喜歡小布.
《喜歡上了小布真的像是陷入黑洞無法抽離ㄚ, 因為室友陸陸續續的在增加娃兒了呢》

神秘神話可愛童話感覺的魔法精靈小布很可愛喔~ 相信很多娃媽也是相同感覺吧!
◎室友的魔法精靈小布快來了,我跟她都好期待喔~
既然室友有了魔法精靈小布,那我就可以就近幫她照顧了, YA!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