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是說食玩新款火熱上市. 近幾年掀起的食玩收藏風越吹越烈,
日本的玩具公司Re-Ment推出的食玩, 更是玩家每個月引頸期盼的超火商品,
上個月台灣新上市的*韓國物產*組,與*便利商店*組, 秉持著Re-Ment一貫的精緻,令人愛不釋手.

什麼是食玩?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 是一種盒子裡附有食物的玩具,
而食物多半是糖果或口香糖. 早期的食玩是以食物為主再附上小玩具,
但1985年5月所創立的玩具公司Re-Ment, 看準玩具在未來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在2002年8月推出以玩具為主,食物為輔的紙盒裝食玩, 現在每個月都有持續推出新款食玩商品.

我想應該有許多娃麻都有購買袖珍食玩搭配小布或小小布拍攝漂亮照片.
小布跟袖珍食玩一起拍照之後感覺小布好像是真人一樣生活著呢?!
今天1/12蘋果日報副刊的糖果小布好可愛喔! 原先還很擔心糖果的特殊髮色會不好打扮呢! 

*1/12蘋果日報副刊食玩新款火熱上市有刊載哪裡買食玩*
1.2097玩具公仔舖 0968-260968
2.印地安 02-25502066
3.Toy land 02-81018590
4.全省新光三越百貨公司 0800-008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