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初2004年5-6月發售的悠閒小布許多人不看好,
可是我卻很快的決定買下她. 收到打開之後覺得還不賴,
不像討論區所說的, 事實證明有些事要自己去發現與證明.
 
144887ed4c34ea.jpg



我的悠閒小布頭髮不會油油的,很好梳理,留海整齊不毛燥.
po照片到討論區時有許多娃媽一直問我我是如何保養整理她的?
說真的~我沒有費工夫照顧她,是她天生麗質.
如今悠閒小布已經平安的到達朋友那兒了.
縱然萬般不捨,還是希望賢賢能有好的歸宿.



再見了...悠閒小布
想您的時候我會到相簿中看以前為您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ungin lovely blythe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