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88793806ce3.jpg

 
整理妮妮的照片....發現現在的妮妮真的是巨大許多~
誰叫牠貪吃又不愛運動~個性又膽小,有時又十分好奇...
妮妮的毛長的好快喔~毛毛又長又捲的,可愛阿, 但是要常常梳理也很麻煩

幾個月前帶妮妮去公園走走並讓牠運動,
牠氣喘喘的一直吐舌頭(太胖了,牠有7公斤喔~~所以很累....)
可是也玩得很高興,還一直聞著地上的土呢, 看牠奔跑在青草地裡,真是活潑ㄚ...
妮妮真的是頭好壯壯~這幾年來完全健康, 很少有病痛,很貼心也很皮,但是就是貪吃了點......
不過牠就是可愛,牠還會幫我照顧BLYTHE, 牠不會跟我的小布吃醋,
還喜歡我帶小布出去拍拍, 因為這樣一來我會順便帶牠出門.(牠可是很會想的呢)


 妮妮的內心話-- ●我是靓女妮妮公主,來阿姑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