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877c7a0a545.jpg

 
最近頻頻成為新聞和節目以及平面報紙和雜誌的時尚寵兒-Blythe,
是知名的代言娃(日本),是知名服飾的平面模特兒,
是廣告動畫的明星(韓國.日本).笑容甜美的它是個人見人愛的甜姐兒,
三年前剛接觸Blythe時萬萬沒有想到如今會有許多人喜歡而接受它,
甚至有人為了它茶不思飯不想的呢?
現在的我只要一開電腦就一定是會先上小布官方網站和討論區及小布的拍賣...
我也會固定上Kit和525和凱布麻的網站看看新的資訊以及她們的心得和美娃.相信許多人都跟我一樣的.
●我覺得Blythe有一股甜美的殺傷力和渲染力,它讓我的價值觀有了一點點的小改變,
以前我逛街會常常買衣服,或是上網拍時也會看衣服,
現在完全變了,都是以小布為主,常常留連網拍逛網拍標小布衣服.....
出外拍照也不再拍自己,都是拍小布...
花個2-3千元甚至上萬元買小布只要是自己喜歡的都捨得花下去,若是花費在其他地方就會考慮再三..
Blythe的殺傷力和渲染力真是讓人心甘情願ㄚ...
 

越來越紅的時尚寵兒-Blythe在未來的日子裡會讓更多人拜倒在它的裙下的,
還沒擁有Blythe的您,趕快挑一個回去吧! 因為Blythe=時尚喔
◎擁有它您一定會愛上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ythe doll
    全站熱搜

    Hello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